当前位置:

珠晖区基层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兰荣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5: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珠晖区分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唐兰荣)6月16日,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召开基层妇联组织换届工作动员暨培训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湖南省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实施方案》,以新一轮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为契机,全方位推进全区乡镇(街道)妇联组织改革暨村(社区)妇代会改妇联工作。

  就如何抓好落实珠晖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珠晖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段志阳指出,妇联的换届是工作、观念、理念的升华,是工作机制和工作方法的改革。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明确认识,深刻认识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完善妇联体制建设。要立足实情,严格程序,全面启动和推进换届工作。

  为了推动珠晖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珠晖区妇联制定和印发了《珠晖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实施方案》,按照该方案的要求,成立了珠晖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新增加的基层妇联组织成员人选范围,规范人选产生办法,完成改革时间要求。乡镇(街道)妇联换届于7月底前完成,村(社区)妇联换届与村(社区)换届同步进行,并于2017年6月底前按要求完成改革。

  记者还了解到,去年来,珠晖区妇联带领全区各级妇联组织,服务妇女、儿童、家庭三大主体对象,一手抓发展,一手抓维权,积极作为,成果丰硕,珠晖区妇联被评为“2016年全市妇联工作绩效考评先进单位”,珠晖区实验小学荣获“全省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聂东元家庭荣获了“全国最美家庭”“全国文明家庭”称号。

  珠晖区副区长江莉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