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楼区召开公共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弓婷 沈纲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5:25: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楼区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弓婷 沈纲)6月15日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主持召开公共管理服务保障工作座谈会,就进一步推动岳阳楼区公共管理服务保障工作提标扩面听取各方意见。区领导李峰、徐平、王智勇、黎建欣、余昕、方正春出席,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我们要开始转换角度,拓宽创新广度,打好公共管理服务的‘组合拳'”。“只有促进机构融合、推动人员融合、实现网络融合、谋求工作融合,才能真正做好公共管理服务保障。”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中肯、具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陈阁辉强调,要做好规划,以“整合联动、提标扩面”为目标,搞好顶层设计、细化任务要求、加强部门联动、健全工作机制,确保有力有序推进;工作效果要见实效,资源融合要出实招,要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明确标准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串线成珠,最终实现高度融合;要做好内外宣传,通过多渠道、多载体、多角度展示我区在城市管理服务保障方面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同时也要通过干部宣传、媒体宣传等方式,发动全员参与,主动履职,积极作为,迅速把公共管理服务保障各线工作整合起来,真正形成核心引领区的强大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