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纪委志愿者进社区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谭必清 石艳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5: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湘西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田轶(右)慰问困难党员。

湘西州纪委监察局干部了解民情。

湘西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田轶在社区会议室给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讲授“党建工作基本知识”辅导课。

  红网湘西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谭必清 记者 石艳)6月15日,湖南省湘西州纪委、州监察局组织机关38名志愿者,来到吉首市镇溪街道砂子坳社区,开展“共建单位进社区,节前慰问暖民心”活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当天上午,志愿者一行冒着雨,深一脚浅一脚地踩着积水,来到刘成贵老人家中。刘成贵是吉首市大修厂下岗职工,因中风瘫痪在床,长期服药,生活无法自理,无其他收入,家庭生活十分困难。志愿者送上慰问金,并鼓励他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定生活的信心。

  随后,志愿者们还与社区原书记向代芝、州粮贸公司下岗职工成德安等困难党员“零距离”接触,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了交流,听取他们的所思、所盼,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战胜疾病,坚强面对困难。

  通过走访慰问,不仅使困难党员倍感党组织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而且拉近了志愿者与基层党员的距离,增强了纪检干部服务人民的宗旨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尽最大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老弱病残等社会弱势群体。

  走访慰问活动结束后,湘西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察局局长田轶在社区会议室给社区党员干部及志愿者们讲授了“党建工作基本知识”辅导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