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顾利群当选益阳市老年教育研究会会长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曹国军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5: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6月16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曹国军)6月15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老干部活动暨老年教育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顾利群当选市老年教育研究会第四届会长。益阳市政协原巡视员、益阳市老科协会长陈恒祥,益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益阳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皮本泰,益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文潇宇,益阳市老干部休养活动管理处主任李萍等领导到会祝贺。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国卿同志代表第三届老年教育研究会作的工作报告,许山久同志作的研究会章程俢改说明,宋晖宣读了第四届老年教育研究会章程,全体会员表决一致通过。会议在喻昭光主持下,审议通过了第四届老年教育研究会选举办法,介绍了新进研究会领导班子侯选人简历,会议选举顾利群为市老年教育研究会第四届会长,喻昭光为副会长,宋晖为秘书长。

  新任会长顾利群表示一定要传承上一届教育研究会的经验,团结、依靠、服务更多的老同志,围绕大局做好交流和研究工作,服务大局、面向基层,使教育研究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在繁荣全市文化事业、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陈恒祥表示,市老年教育研究会工作方法得当,成果丰富,应做好拓展运用工作。皮本泰说,市老年教育研究会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真分析认清形势,明确今后工作,与时俱进取得更丰硕的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做好决策参谋。他还明确了做好新形势下的老年教育研究工作的凣个课题,希望抓住工作重点热点,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地开展工作,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使各项工作全面开花,造福更多的老年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