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禁毒之声唱响校园 千人毅行倡导远离毒品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邓香彬 邓敏 孟祥攀 龚丽君 编辑:王津 2017-06-16 15:4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毅行队伍代表在禁毒旗帜上签名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将汇聚签名的禁毒旗帜交付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

6月16日,湖南省禁毒之声唱享健康之“唱响校园·健康毅行”张家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市民广场举行。

为健康毅行志愿者代表授旗

健康毅行,传递全民、全社会禁绝毒品、阳光生活、共享幸福的信念。

  红网张家界站6月16日讯(记者 廖秋萍 通讯员 邓香彬 邓敏 孟祥攀 龚丽君)6月16日,湖南省禁毒之声唱享健康之“唱响校园·健康毅行”张家界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张家界市民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刘绍建宣布活动启动,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为健康毅行志愿者代表授旗,市领导吕毅、彭红和张家界禁毒形象大使刘赛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千余名来自全市的禁毒工作者、志愿者、行业代表和青少年代表共同唱响禁毒公益歌曲,共同宣读“潇湘禁毒宣言”,用健康毅行的方式,传递全民、全社会禁绝毒品、阳光生活、共享幸福的信念。在毅行活动终点,毅行队伍代表在禁毒旗帜上签名,齐唱禁毒歌曲《我想》,为健康毅行加油。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翔将汇聚签名的禁毒旗帜交付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唐纯杰。

  近年来,张家界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大力推行“6.27”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程,全市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及优秀教师评选活动,在各学校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教学计划、大纲、师资、课时、教材“五落实”工作,加强对青少年的禁毒宣传和预防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青少年为重点、以学校为主要阵地,深入推行“6.27”工程,构建完善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体系,引导他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形成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系列公益活动由湖南省禁毒委员会主办,湖南省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张家界禁毒委员会共同承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