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00多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赴城陵矶新港区参观考察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蔡烨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15: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新闻网6月16日讯(记者 蔡烨)6月15日,湖南省岳阳市300多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莅临湖南城陵矶新港区现场观摩,城陵矶新港区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彭公穆,新港区综合管理部部长曹超陪同参观。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先后参观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通关服务中心。虽然天气不佳,但丝毫不影响大家的参观热情,大家打着伞,在城陵矶新港码头、通关服务中心等地拍照留念,对城陵矶新港区的经济建设发展留下深刻印象。湘阴县的一名村书记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是一个村经济建设、社会建设、党的建设等各方面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作为基层党员,我们责任重大,看到岳阳、城陵矶新港区的飞速发展,我做事、干事的信心更强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