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仙区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卓凌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6:0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区分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黄卓凌)6月15日,湖南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监督组到苏仙区检查工作。区委副书记刘明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小武参加会议。

  苏仙区共184个村(社区),此次有党组织换届任务的村(社区)共177个,有村(居)委员会换届任务的村(社区)共184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自2月17日启动,党组换届选举4月28日完成,村(居)委会换届选举于6月11日全部完成。全区共选举产生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委员会成员721名。选举产生新一届村(居)委会成员652人。共推选出村民代表8233名,居民代表3270名。

  在查阅相关资料,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监督组认为我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出成效,特别是党委高度重视,工作承前启后,倒逼工作落实到位,保姆式服务规避很多问题的发生,精准指导、有序推进,自我加压、要求较高。同时要进一步优化村(居)“两委”换届的年龄和文化结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