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大通湖:爱心企业给22位老人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刘一帆 蔡俊 编辑:王津 2017-06-16 16:1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爱心企业为老人们送去慰问品。

  红网益阳站6月16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刘一帆 蔡俊)6月16日,湖南省众仁旺种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友仁带领部分员工来到北洲子镇敬老院,为22位老人送去慰问品。北洲子镇敬老院的老人们激动地说:“这么多人记挂着我们,经常来看望我们,心里很高兴。”

  敬老院里,企业爱心员工、该镇工作人员与老人们热心交谈,仔细查看并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面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镇政府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慰问。

  胡友仁表示,公司很重视企业社会责任,作为北洲子镇敬老院的“近邻”,今后将带领员工常去探望老人们,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