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小军:选优配强村级班子助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唐志卓 编辑:王津 2017-06-16 16:1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唐志卓)6月14日,安仁县委书记李小军到龙海镇督查指导村级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要求压实责任、依法依规、严格程序、科学选举,选优配强村级领导班子,助力脱贫工作。

  自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我县162个村(居)已完成村民代表推选、选举委员会、公布选民、提名候选人、正式候选人公示等工作;截止当天上午,已有160个村(居)完成正式选举,审查并公布了当选结果,只剩龙海镇的龙海村、茨冲村定为6月15日进行选举。

  李小军先后来到这两个村,详细了解了具体情况,并听取了镇村两级的工作汇报后指出,村级换届选举虽已进入收尾阶段,但县镇村思想不能松懈,要全力跟进,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程序,依法依规科学选举,选优配强村级领导班子,助力脱贫工作。同时,要引导新当选的村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加快安仁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早日带领广大老百姓致富奔小康。

  县领导陈柳梅、雷题铭、周劲凌、卢良柏等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