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芙蓉区举办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文阳 编辑:王津 2017-06-16 16:15:22
时刻新闻
—分享—

芙蓉区安监局刘顺泉局长发表讲话

“双十佳”评选活动获奖个人上台领奖

过往群众进行现场咨询

  红网芙蓉区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文阳)6月16日上午,由芙蓉区安委办主办、五里牌街道办事处承办的2017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阿波罗商业广场隆重举行。湖南省安监局宣教中心郭华,市安监局副局长谭应球,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区政府副调研员徐德进,区安监局局长刘顺泉、副局长周伟等出席活动。区安监局、教育局、建设局等18个部门、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参加活动的安委会成员单位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标语、放置警示教育展板、向员工发放宣传海报、手册、单页等方式,宣传新《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进一步强化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在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中,活动正式开始。刘顺泉局长首先发表主题演讲,强调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引导广大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推动省级安全生产示范城区创建活动;要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切实增强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时刻关心、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在全社会形成“人人懂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良好局面。随后,阿波罗商业广场的职工代表们上台进行宣誓,承诺会严格遵守安全法规,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提高安全技能,为构建安全企业而努力。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一一上台为在芙蓉区安全生产“双十佳”评选活动中获得优秀组织奖的街道,以及最终评选产生的10名优秀社区安全生产信息员和10名优秀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员进行颁奖。

  芙蓉区安全生产“双十佳”评选活动历时两个月,经过推选、初审、网络投票、终审四个阶段,共有177万人次参与了投票,候选人的优秀事迹阅读总量突破6万次,产生了积极广泛的宣传效果;通过在“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进行现场表彰,有效地提升了居民群众对芙蓉区创建湖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区工作的关注度,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社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