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里耶—乌龙山风景名胜区”获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凌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6:22:49
时刻新闻
—分享—

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启动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彭凌)6月10日,湖南省龙山县“里耶—乌龙山风景名胜区”受邀参加在湖北神农架举行的我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活动启动暨中国世界自然遗产推进会。

  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倪虹、湖北省副省长曹广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副总干事格塔丘·恩吉达、世界自然保护联盟主席章新胜为国务院发布的第九批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授牌,“里耶—乌龙山风景名胜区”名列其中,县政府副县级干部黄新表龙山县人民政府接受授牌。

  此次授牌的19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当中,湖南省仅有“里耶—乌龙山风景名胜区”和“九嶷山—舜帝陵风景名胜区”两处景区获此殊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