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6:2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推进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6月16日讯(记者 陈潇)6月16日,湖南省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六城同创”暨2017年旅游行业诚信评定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起来,全力推进“六城同创”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区文明委主任朱用文出席会议,区相关单位、旅游诚信企业和部分志愿者、居民代表共2000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武陵源区2016年度诚信旅游宾馆酒店、诚信旅游餐馆和诚信旅游购物店进行了表彰;街道、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志愿者、居民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文明委副主任郑小胡作“六城同创”工作主题报告。报告指出,武陵源“六城同创”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的具体行动,是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关键举措。武陵源区做好“六城同创”要做好八大重点工作,即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全面加强诚信建设、努力提升城市品质品味、提质升级城乡绿化、着力优化交通秩序环境、突出抓好生态环境污染治理、综合整治农村环境、深入推进平安建设。

  朱用文指出,武陵源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为建设富饶美丽的全区,都应当继承老一辈勇立潮头、艰苦创业的精神,担当起建设武陵源的责任,始终坚持提质升级不动摇,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武陵源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