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召开引进和储备专技人才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赵琨 袁小妹 编辑:于佳丽 2017-06-16 16:46: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平江县分站6月16日讯(分站记者 赵琨 通讯员 袁小妹)6月15日,湖南省平江县召开引进和储备专技人才座谈会。平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出席会议,全县2016年引进和储备的44名专技人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专技人才分别就自己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大家从不同领域、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作了发言,畅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胡伟和人社局、人才办相关负责人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胡伟指出,2016年,县委县政府克服经费缺乏、编制紧张等困难,制定出台系列优惠政策,积极推动人才工作从一张蓝图到付诸实践,取得了良好开局。全县共引进44名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开全县先河,创全市之最,成绩来之不易。特别是大家到岗以后,迅速融入单位,积极想事干事,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他希望专技人才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树立形象,充分发挥平江人吃苦耐劳精神,利用自身专业优势,大胆探索创新,积极主动作为。胡伟强调,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平江的发展进步需要大家积极参与,共同见证。专技人才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感勇担发展之责,撸起袖子实干,为建设“绿富双赢新平江”贡献智慧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