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交通局严查“驾校教练找人代为教学”

来源:红网 作者:王思吟 编辑:徐丹 2017-06-16 17: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投诉帖:投诉湘潭韶山市永峰驾校教练找人代为教学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王思吟)近日,网友“spkd123”在红网《消费维权》频道发帖,称湘潭韶山市永峰驾校教练找人代为教学,希望有关部门彻查此事。

  据该网友反映,韶山市永峰驾校教练杨某芳(车牌号为湘CJG17学),长期不在驾校教学,而是让他的弟弟杨某代为教学,杨某没有教练证,不具备教学员的资格。

  收到投诉之后,红网《消费维权》频道记者与网友取得联系,对投诉内容进行了初步核实。6月16日,韶山市交通运输局作出回应。

  回复称,收到投诉当天,韶山市交通运输局运管部门立即对永峰驾校车牌为湘CJG17学的教练车进行了调查核实。在调查取证确定其违法事实后,根据相关条例对该教练车作出了停考整顿3个月和对该车教练员作出罚款2000元的决定。

  韶山市交通运输局在回复中表示,永峰驾校校方也做出承诺,今后将加强管理,确保不再出现类似情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