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红网 作者:胡喜海 何纲跃 刘怡斌 编辑:徐丹 2017-06-16 17:06: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为学生拨穗

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为学生拨穗

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致辞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 胡喜海 摄影 何纲跃 记者 刘怡斌)6月16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授予4618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湖南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周清明、湖南农业大学校长符少辉等为259名身着学士袍的优秀毕业生代表拨穗,颁发学士证书。

  雨后初晴的草坪上,排成扇形的座位席成为了田径场里一道特别的风景。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湖南农业大学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符少辉宣读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决议》,授予4618名2017届普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和自主创业优秀毕业生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对郭翔宇等19名“志愿赴新疆、西藏基层工作优秀毕业生”进行表彰的决定》。

  毕业生代表李瑞、肖祝兰同学,家长代表马智远先生,以及教师代表刘国华教授先后上台发言。

  李瑞同学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不舍和依恋。肖祝兰同学诗情画意地描绘着蓝天白云有雪山的南疆,对能够远赴南疆就业感到非常的自豪,对这份神圣的工作充满着期待。家长马智远先生说,今天是全家最高兴的日子,祝愿湖南农业大学桃李芬芳,祝愿同学们都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年轻的刘国华教授分享了自己的拼搏经历,成功需付出比别人加倍的努力。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向毕业生分享了人生感悟:一要学会学习,提升能力:在学习中成就自我,在创新中超越自我;二要学会做人,进德修身:坚守初心,在拼搏奉献中绽放青春光彩;三要学会做事,追求卓越: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