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江:精品书籍促销季 百分之十销售额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谢乐夫 编辑:王津 2017-06-16 17:2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江开展精品图书普及助学活动。

市民正在翻看书籍。

  红网益阳站6月16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谢乐夫)6月15日,2017年沅江市正版精品图书普及惠民和助学活动在市邮政大楼1楼营业厅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沅江市委宣传部主办,沅江市邮政分公司承办,活动现场共展出书本1.6万多册。市民和学生可以走进现场免费读书,也可以自主选择购买。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不少市民和学生闻讯赶来,站在图书展架前,翻阅自己喜爱的书籍,爱不释手。不少市民了解到购买书籍可以支持贫困学子,纷纷选中自己喜爱的书籍,掏钱购买。来自琼湖街道的市民郭先生一口气挑选了10几本书,花了600多元钱,郭先生说:“我家在农村,自幼贫困,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公务员,多年来坚持不懈读书学习,今天多买点书,可以为贫困学子尽绵薄之力,我感到很高兴。”

  2017年沅江市正版精品图书普及惠民和助学活动将持续至6月28日,书本展出时间为早8点至晚10点。活动将按书藉销售流转额的10%捐赠给贫困学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