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铣深入调研中方县“三城同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梁洁 李伟 丁锦江 编辑:刘惟烜 2017-06-16 1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中方6月16日讯(通讯员 梁洁 李伟 丁锦江)6月16日,湖南省中方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家铣带领县创建办、县财政局、县住建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实地调研“三城同创”工作,并主持召开专题调度会。

  张家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三城同创”工作。县领导蒋正平、杨世奇、李闯、杨志初、陈长元陪同调研。

  张家铣一行先后来到中心市场、县城中心汽车站建筑垃圾临时填埋场、滨江路污水处理泵站等地,现场了解“三城同创”工作推进情况。随后,张家铣在县行政中心主持召开调度会。会上,县创建办和相关职能部门就“三城同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的困难与建议进行了讨论发言,张家铣对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张家铣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工作;要切实抓好创建重点工作,完善建筑垃圾填埋处理场建设,加快中心市场提质改造工作,推进省、市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工作,重点建设好绿地生态系统,制定综合性公园建设方案;要全面掌握创建工作动态,创建办要及时发布“三城同创”工作信息,对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跟踪督办,并及时通报工作情况;要大力强化工作举措,制定任务清单,明确具体工作内容、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全力推进“三城同创”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