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副市长邱继兴带队开展食品安全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王津 2017-06-16 18: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带队,对枫林绿洲小学周边、滨江农贸综合直销市场开展现场督查。

市食药监局局长郭塨陪同检查。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今天,由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带队,市、区食药监局一行对枫林绿洲小学周边、滨江农贸综合直销市场开展现场督查。市食药监局局长郭塨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校周边及市场上销售的食品、奶制品、蔬菜、肉制品、豆制品等。邱继兴仔细地检查了食品经营者主体证照、经营条件,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情况(索票和台账),是否有销售过期变质、假冒伪劣等不合格食品和违规冒用乱用品牌标识等情况,并嘱咐食品经营者,一定要把好食品安全的源头关,选择资质齐全的生产厂家,

  检查中,针对个别食品小作坊依旧未进园区生产的问题,市食药监局当场将小作坊查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