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马坡岭街道: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宇锋 彭双林 编辑:刘威成 2017-06-16 1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下午,长沙芙蓉区马坡岭街道举行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活动。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宇锋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今年6月是全国第16个“安全生产月”。为做好2017年安全生产月的安全知识培训和宣传工作,6月16日下午,长沙芙蓉区马坡岭街道举行安全生产宣传月咨询活动,邀请企业及居民代表参与,安全生产专家现场授课,讲解安全防范技巧等。

  当天,恒大江湾总经理刘圩作表态发言,承诺企业必定按上级部门和街道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该公司企业员工代表10余人登台宣读《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承诺书》。

  马坡岭街道安子岭社区的老安全生产信息员陶爹则用长沙快板的形式,强调《安全永远在路上》,让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安全生产专家李小红现场授课,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向参会人员分析各种安全生产案例,讲解生产中的安全防范技巧,于交流互动中解读安全生产知识。

  马坡岭街道主任石磊表示,通过此类宣传活动,有效增强了社区群众、辖区企业员工的安全管理观念和安防意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企业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对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