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国科微电子获得IPO批文

来源:红网 作者:郭志强 编辑:刘威成 2017-06-16 21: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郭志强)6月16日晚间,证监会对外发布了新一批按法定程序核准的企业首发申请批文,上交所获IPO批文的企业3家;深交所中小板获IPO批文企业1家;深交所创业板获IPO批文企业2家,其中湖南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科微电子”)跻身其中,湘股板块又增加一家上市公司。

  国科微电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经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长期致力于大规模集成电路的设计、研发及销售。

  根据招股说明书显示,国科微电子本次拟向社会公开发行不超过2794.12万股新股,共募资67391万元,用于新一代广播电视系列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智能视频监控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高性能存储芯片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补充流动资金等方向。

  相关信息显示,国科微电子董事长向平直接和间接控制公司的股份占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51.34%。

  “集成电路在广播电视、智能监控、安全存储等领域应用广泛,公司需及时把握相关应用领域的产业机遇,布局相关市场,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此外,本次募集资金项目符合公司的整体业务战略,公司及时把握不同的市场热点推出顺应市场需求的产品,有利于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接近国科微电子的人士透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