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开展工伤保险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霞 周煜 编辑:刘威成 2017-06-16 21: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发放资料。

  红网衡阳站6月16日讯(通讯员 胡霞 周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社会保险法》和《工伤保险条例》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工伤保险权益。6月16日,衡南县工伤保险中心积极参与衡南县安委会在政务中心广场上组织开展第16个“安全生产月”现场活动。

  此次活动以“防治职业病危害,预防工伤事故发生”为主题,组织专人在现场宣传、讲解工伤保险政策。活动现场共悬挂横幅3条,宣传展板2块,发放资料5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0余人。

  当天,活动反响良好,不仅扩大了工伤保险的社会知晓度、影响面,而且引导大家更加“知法”“懂法”,对宣传和推动全县工伤保险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