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裕南街道举办“践行两型理念构建生态家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编辑:刘威成 2017-06-16 21: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长沙市裕南街道举办“践行两型理念构建生态家园”活动。

  红网长沙6月16日讯(通讯员刘胜 时刻新闻记者 卢欣)为进一步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宣传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基本国策,培养和践行节约集约循环利用资源观,今天,长沙市裕南街道举办“践行两型理念构建生态家园”活动,拉开了“十年两型·你我同行”暨“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的序幕。

  今年世界环境日的主题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活动旨在动员引导社会各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活动设置幼儿园环保时装展、两性知识抢答、环保知识抢答等环节,现场气氛热烈,社区对20户倡导绿色出行,选择步行的家庭奖励1枚两型节能勋章,居民带来了《笛中花》《吉他弹唱》等节目。

  活动倡议,一公里内步行,三公里内骑自行车,五公里内坐公交车,争做“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两型低碳出行的宣传者,争做“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两型低碳出行的践行者,争做“节能有我,绿色共享”两型低碳出行的倡导者。

  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开展系列主题活动,普及环保法律法规等知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居民群众关心环境、支持环保的热情,努力提高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使保护环境成为大家的自觉行为,用心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家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