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 旅游安全受市民关注

来源:红网 作者:覃昭辉 编辑:王津 2017-06-17 08: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市民驻足观看安全生产宣传展板。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市民现场咨询。

  红网吉首市分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覃昭辉)6月16日上午,2017年湘西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暨企业安全生产公开承诺活动在吉首市团结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文明旅游宣传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并提供咨询,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的关注。吉首市旅游和文广新局共向市民和游客发放《旅游法》《文明旅游出行指南》《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10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0余人次。

  本次活动是州市旅游部门响应安委会号召,面向吉首城区广大市民和游客开展的一次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传活动,倡导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理念,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增强旅游安全意识和文明观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