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举办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梁兴 编辑:马丽红 2017-06-17 08:51: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6月16日讯 今天,湖南省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暨“融合·互联助力制造强省”湖南峰会在长沙举行。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300家国内外知名服务机构与省内800余家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者现场对接。

  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对接会的目的就是为全省广大中小企业与优秀服务机构、创业基地、科研院所、相关职能部门之间搭建交流对接平台,通过服务对接,期待广大中小企业和服务机构进一步加强合作,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业基地等双创平台积极作为,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融合·互联助力制造强省”高峰论坛是本届会议的重头戏之一,一批“行业大咖”现身引人注目。猪八戒网集团总裁王楠,微软(中国)湖南省、湖北省总经理尹伯文,赛伯乐合伙人绿科投资集团董事合伙人蔡斌,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院长邓子畏等围绕互联网+、创新、智能制造等开展主题演讲。

  ■记者 梁兴 实习生 瞿魏娟 顾舒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