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小兵到马水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及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闻萱 编辑:王津 2017-06-17 09:0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耒阳市分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闻萱)6月14日,耒阳市委副书记邱小兵到马水镇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及精准扶贫工作。

  邱小兵一行首先来到马水镇政府,实地查看了该镇村“两委”换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精准扶贫工作资料,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及驻村扶贫工作队员的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邱小兵对马水镇村“两委”换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精准扶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他要求,要加强整改,进一步完善各项资料,确保村“两委”换届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做到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随后,邱小兵一行来到燕中村,详细询问了该村精准扶贫帮扶措施、资金落实、项目监管及群众满意度等情况,实地考察了扶贫开发项目。在走访贫困户阳英初家时,邱小兵仔细询问了阳英初家庭生活状况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并一再鼓励其要树立脱贫志向,努力奋进,力争早日脱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