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疑超速被拍 男子恼羞成怒砸坏测速设备箱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王津 2017-06-17 09: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被砸毁的测速设备箱。

  红网株洲站6月1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男子曹某驾驶货车经过攸县境内时,怀疑自己车辆超速被抓拍,竟然将测速设备箱砸毁。

  6月2日,攸县交警大队科技所工作人员在做超速数据筛选时,发现放置在攸安连接线12KM处的移动测速设备信号中断,马上前往查看。他们赶到现场发现,现场一片狼藉,该移动测速点的设施和测速设备被人为严重毁坏。

  科技所工作人员立即向派出所报了警,菜花坪派出所负责侦破此案,很快就锁定了嫌疑车辆和嫌疑人,并前往郴州追查,在当地交警大队的配合下,很快找到了驾驶员曹某。但因嫌疑人出车在外未归,办案民警扑了空。6月13日,犯罪嫌疑人迫于压力,主动来到菜花坪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曹某交代,6月1日22时左右,他驾车行经攸县境内攸安连接线12KM路段时发现路边有闪光,怀疑自己车辆超速被抓拍。而此时自己正与老婆在电话中发生争吵,便心生怨恨脑袋一热,产生了将测速设备砸毁的念头。

  曹某这一砸并没有将他的超速违法记录砸没,因为一旦被抓拍,违法记录的信号立即自动传递到了交警大队指挥中心,不会因设备损坏而消失,事后这条记录也成了派出所侦查的线索之一。

  经物价部门鉴定,测速仪的雷达、取证镜头、保护罩已完全损毁,损失达2.07万元。目前,曹某已经被攸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