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瞿海、张值恒会见叶新平 商讨益阳重大基建项目合作

来源:红网 作者:任凭 编辑:王津 2017-06-17 09:15:32
时刻新闻
—分享—

见面会现场。

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

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

湖南省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

  红网益阳站6月17日讯(记者 任凭)6月15日,益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瞿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会见了湖南省建工集团董事长叶新平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益阳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孙达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谭建华参加。

  湖南省建工集团是一家具有建筑安装、路桥施工、勘察设计、科学研究、人才培训、高等职业教育、设备制造等资质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11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连续15年荣获70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

  瞿海对叶新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南省建工集团参与益阳市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加强与省属国有企业的对接与合作,支持省属国有企业做大做强,是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也是益阳市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需要,益阳热忱欢迎湖南省建工集团汇入推动益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浪潮,为全市人民谋取更多实利。

  张值恒表示,希望湖南省建工集团能够发挥企业优势,在更宽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形成更加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益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叶新平代表湖南省建工集团向益阳市委、市政府对企业发展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工作状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湖南建工集团将积极参与益阳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益阳市部分区县(市)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