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西部民族地区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刘顿 编辑:王津 2017-06-17 09:26:00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上午,中西部民族地区第二届(2017)创新创业大赛在长沙启动。

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大赛。

为创业导师代表颁发聘书。

富有创新元素的启动仪式文艺表演。

  红网怀化站6月17日讯(记者 陈宗昊 刘顿)创新引领,促进中西部民族地区开放崛起。中西部民族地区第二届(2017)创新创业大赛于6月16日上午在长沙启动。启动仪式后,大赛正式进入项目征集阶段。

  本届大赛由科技部人才中心、湖南省委改革办指导,湖南省人社厅、湖南省科技厅、共青团湖南省委、怀化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承办,通过本次大赛,形成新晃、长沙、深圳三地联动,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扩宽创新创业渠道,激发创新创业热情,积聚发展新动能,促进以怀化新晃为代表的中西部民族地区经济转型升级。

  湖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秦国文,怀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陆志前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并参加启动仪式。 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代表、创业导师代表、专家评审代表、投资人代表等150人出席启动仪式。

  大赛分为电子信息互联网、新能源新材料先进制造、生物医药民族文化创意(怀化专项组)三大行业组别进行;设企业组参赛,近5年内注册的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的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网址为:http://cs.xinhuang.gov.cn/,参赛项目可登录湖南新晃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官网或通过关注中西部民族地区创新创业大赛微信公众平台报名。

  大赛分项目征集、初赛、复赛、项目尽职调查、决赛及颁奖仪式等环节:6至8月份进行项目征集,9月完成初赛、复赛,10月展开决赛,届时将举办中西部民族地区开放发展论坛。

  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将在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举行,优秀项目将在新晃工业集中区完成承接。新晃工业集中区是2012年由省政府批准设立的省级工业集中区,目前已形成了矿产品精深加工、农副产品精深加工,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及装备和电子信息为主导的产业集群。新晃已经出台了帮扶工业企业发展的三十条措施,对于这一届创新创业大赛中进入决赛的优秀企业落地,配套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