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召开2017年史志工作会议 唐能武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编辑:王津 2017-06-17 10:0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史志工作会议现场。

  红网永州站6月17日讯(记者 成文杰)6月16日上午,永州市召开2017年史志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李晖调研史志工作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永州市史志工作,并安排部署2017年的史志工作任务。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唐能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以来,永州市研史修志编年鉴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较大成绩,全市史志工作迈上新台阶。永州市史志办被评为2016年度全省党史工作先进单位;“以史铸魂”平台建设获一等奖;《永州年鉴》《祁阳年鉴》双获省级评审一等奖;在2016年全省依法治志推进会上,永州市委、市政府作了典型发言。2017年,永州将全面启动《中共永州历史第三卷》的编写,扎实做好地方志工作,继续推动市志、部门志编修,大力推动县区综合年鉴编纂等工作。

  唐能武充分肯定了全市2016年史志工作。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史志工作的正确方向,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服务,充分发挥史志工作的重要作用;要聚焦主责主业,全面提升史志工作科学化水平,坚持创新引领,不断深化党史研究,推进地方志转型升级,做好党史联络工作,推动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完善史志工作保障机制,强化史志工作队伍建设,为史志工作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切实担负起史志工作的领导责任。

  永州市史志办全体干部、各县(区)史志办主任、党史联络组组长、乡镇简志统稿人、市党史联络组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