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召开宋家洲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祥 唐雅楠 编辑:王津 2017-06-17 11:04: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唐雅楠)6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宋家洲综合整治工作座谈会,邀请宋家洲群众代表进行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群众想法和诉求,大力推进宋家洲综合整治工作。区领导桂砺锋、施创太、许金善、齐纲要、肖惠黎、张文风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宋家洲群众代表对宋家洲综合整治工作的意见建议和诉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群众代表提出的各项问题,结合相关政策一一耐心解答。

  何冲龙说,宋家洲综合整治工作中的各项问题由来已久,必须要在政策和法律的轨道上,实事求是的解决。对于接下来的工作,他说,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梳理好宋家洲群众代表提出的合理诉求和意见,进行研究讨论,尽量满足大家合情合理的诉求;党员干部要多调查研究,多到群众家里坐坐,听取他们的意见,了解群众诉求,真心实意地做深、做细、做好群众工作;希望宋家洲群众也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的各项工作,争取早解决、早主动、早受益;对于那些已经走过法律程序的违法建筑,要按时间节点依法依规拆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