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阳展南 黄梅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6-17 11:0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7日讯(通讯员 阳展南 黄梅 何超)6月16日上午,安仁县公路局积极响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路政、治超、安全等部门工作人员在县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成效,县公路局及时制定了“安全生产月”工作实施方案,加大了宣传力度。督促每个工地都横挂了安全生产宣传条幅、张贴了安全生产宣传标语、书写了安全生产管理述职报告,对所辖在建的十个桥梁改建项目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重点督查,让安全知识深入基层、深入工地,深入到每个职工心中。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图册1000份,接待咨询人员300多人次。此次活动有力地宣传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效地提高了全民安全意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