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司法系统召开2017年度工作评议迎评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左振华 编辑:王津 2017-06-17 11:0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攸县分站6月17日讯(分站记者 左振华)6月16日,攸县司法系统召开2017年度工作评议迎评动员会,就攸县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评议迎评和2017年度“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及“治陋习、树新风”两个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凯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年度工作评议,对“一府两院”进行监督,这既是宪法赋予人大的神圣职责,也是一项常态性、例行性工作。尤其是“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及“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活动,是省、市、县各级作风建设的中心工作,局属各单位务必要将纪律挺在前面、将责任扛在肩上,以高度的警醒和责任感,整出作风新气象、抓出守纪好习惯。

  就如何做好2017年度工作评议,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熟读方案、对题作答,强化责任、务求实效,合理统筹、抓好当前,合理统筹、抓好当前,将评议作为改进工作、转变作风、创树形象的有利契机,主动作做好迎评各阶段的具体工作,全力确保评议工作取得满意成绩。

  攸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刘凯平参加会议并指出,自县人大常委会全面启动2017年度工作评议之后,县司法局反映敏捷、动作迅速,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该项工作,为全县各个单位参与迎评工作带了个好头。他要求县司法局要充分认识到开展工作评议的重要性,要主动提高应对开展工作评议的积极性,要准确把握开展工作评议的时效性,并加强领导、确保力量,做好各项迎评工作。

  会议还宣读了《攸县司法局2017年度工作评议迎评实施方案》和《攸县司法行政系统2017年度“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及“治陋习、树新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