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来源:红网 作者:赵晶 孙丹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7 11:54: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赵晶 通讯员 孙丹)6月16日,湖南省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暨“融合·互联助力制造强省”湖南峰会在长沙举行。本次活动由湖南省经信委主办,邀请了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300家国内外知名服务机构与省内800余家中小微企业和创新创业者现场对接。

  会上,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向曙光为第二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授牌,湖南省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谢超英等领导分别为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2016年度中小企业“优秀服务机构”“优秀服务产品”和“最受欢迎服务专家”颁奖。

  湖南财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湖南省企业科协联合会就在线教育、直播平台达成合作意向;长沙技术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与长沙七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就知识产权战略策划及其他达成合作意向;湖南省企业科学技术联合会与湖南福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截至服务对接会结束,共达成511份合作意向。

  会议还发布了2017年度湖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公益服务产品,举行了湖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湘企汇)推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