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6月16日正式开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雄英 杨文韬 编辑:徐丹 2017-06-17 11: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6日,位于湘阴的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隆重开园了。

  从长沙出发,沿着芙蓉路一路向北,转瞬即至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南下橘子洲、北上洞庭湖。便捷的交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再加上源远流长的文化传承,令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从一开始就被广泛看好。

  据悉,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已经建立了“全气候、全时段、全龄层、全家庭”七星假日体系,按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三大国家级标准规划、建设和运营。目的是让每一位不同的客人来到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度假方式。

  欢乐水世界、野奢房车营地、国际路亚基地、高尔夫体育运动公园、滨湖度假村、渔窑客栈、渔市以及渔窑小镇当天正式开始迎客。在本年度还将陆续开放国家湿地公园、五彩花田、生态农业等。另外,与国际顶级知名品牌合作推出的艾美酒店、地中海俱乐部,深受广大小朋友喜爱的麦咭影视亲子乐园,魅力无穷的奥地利小镇以及国际马术俱乐部,也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和建设之中,很快就会呈现在世人面前。

  未来,您可以在森林里“嗨翻”水世界,可以坐在小火车里冲向花海,一路有天鹅、大雁、白鹭相伴,可以在蛙声里沉醉,奢享孩童般的睡眠,可以在鸟语花香中醒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