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关春: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小雷 编辑:徐丹 2017-06-17 14:04:2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周小雷) 今天,全省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公安交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扎实做好今年后段公安交管工作,确保实现年度事故预防工作目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平安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近年来,全省公安机关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四项建设”为抓手,认真做好护安全、保畅通、防事故各项工作,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总体平稳。今年春运结束后,全省公安交警部门迅速部署开展 “百日会战”行动,经过整治,全省道路交通四项指数同比分别下降16.5%、14.2%、17.9%、11.9%。

  黄关春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系列会议精神,紧盯“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零发生,道路交通事故主要指标下降20%”这一目标,全面提升道路交通管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推进常态化整治,有效防范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突出实战化导向,加快推进公安交管警务制度改革;强化信息化支撑,提升公安交管工作的智能化水平;要深化规范化执法,坚持正规化方向,不断提高公安交警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