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办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 推动服务机构与中小企业精准对接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胡信松 编辑:徐丹 2017-06-17 14: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6日讯(记者 胡信松)为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项目、资金、技术、市场开拓等难题,推动服务机构与中小企业精准对接。今天,湖南省第三届中小企业服务对接会在长沙举行。

  本届对接会以“精准服务·助力双创”为主题,由省经信委主办,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重庆猪八戒网络有限公司承办,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为代表的300家国内外知名服务机构与省内800余家中小企业和创新创业者现场对接。

  会场设立了服务对接会场和体验展示区,内容十分丰富。与会企业和创业者可根据发展需求自由对接和交易,了解行业领先的研究成果,还可亲身体验信息化、虚拟现实等技术。省经信委为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扶持的力度,针对企业发展的共性问题,优选了初创企业如何获得投资人青睐、科技创新提升品牌建设、借助品牌展会“走出去”和“走进来”等典型案例分享,让与会企业捧着问题来,带着办法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