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四届全国少儿优秀作品展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刚 编辑:王津 2017-06-17 14:21:01
时刻新闻
—分享—

开幕式现场

为“艺术之星”颁奖

作品展活动现场

孩子们欣赏绘画作品

少儿作品展展出作品

  红网常德站6月17日讯(记者 黄刚)6月17日,2017全国少年儿童美术大赛暨第四届少儿美术精品展开幕式在常德市白马湖文化馆举行。全市共千余幅少儿作品参展,市民可以在6月27日前前往文化展览馆观看展览。

  此次展览共有1000余幅作品参加展出,共评选出“艺术之星”140人。蒲公英美术学校等全市8家美术培训机构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画展为孩子们搭建平台,展示成果,欢聚在一起有更多的交流,拓宽了眼界,让学生走入民间,了解民间艺术,吸取其中的营养,获得创作灵感,激发对生活的热情,让孩子们放飞绘画之梦,为孩子们留住童年最美的记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