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6月29日公益拍卖小型客车吉祥号牌

来源:岳阳新闻网 作者:宁平 编辑:王津 2017-06-17 14: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阳新闻网6月17日讯(记者 宁平)6月17日,记者从湖南鑫城兴盛拍卖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受岳阳市政府相关单位委托,定于6月29日14时28分在岳阳市政务中心四楼举行拍卖会,依法对岳阳市第十一期共79个小型客车吉祥号牌公开拍卖。本次拍卖成交款项全部纳入岳阳市道路交通事故救助基金,专项管理,专项用于交通事故救助工作。

  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是依法筹集用于垫付机动车道路交通事故受害人人身伤亡的丧葬费用、部分或者全部抢救费用的社会专项资金。它的建立,充分体现了国家和社会对公民生命安全和健康的关爱和救助,是一种新型社会保障制度。

  被拍卖的79个小型客车吉祥号牌是指简单、易记、顺口,或者具有个性化特点的特殊号码,包括“四连号”:湘FJ3333、湘FJ7777、湘FK8888,“顺连号”:湘FJ5678、湘FK3456,“AABB号”:湘FJ55AA、湘FJ77AA、湘FJ99AA,“ABAB号”:湘FJ5A5A、湘FJ7A7A、湘FJ9A9A等各类型特殊号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