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二届图像小说节落地长沙 系首次在湘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刘婧娇 编辑:马丽红 2017-06-17 17:45:46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下午,第二届图像小说节落地长沙步步高梅溪书院。

现场活动。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刘婧娇)想与中法两国优秀的漫画家见面吗,想与他们讨论漫画的奥秘吗?6月17日下午,第二届图像小说节落地长沙步步高梅溪书院,芭桔、波顿、楚觅、罗切特四位中法知名漫画家与长沙漫画爱好者共同探寻漫画的奥秘。有绘画基础的爱好者携绘画工具,现场接受大师们的指点。

  此次活动由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步步高集团举办,是2017“中法文化之春”重要活动之一。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方面介绍,图像小说节是首次走进长沙,活动的举办旨在证明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法国,漫画不只是儿童的消遣,也是真正的艺术水准的体现。

  2017年是中法文化之春在中国的第12个年头,今年的长沙站活动融合了音乐会、摄影展、皮影戏等多种艺术形式,有不少亮点。6月25日,在法国有着数十年传统的“夏至音乐节”也将首度来到长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