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四方坪街道普及食品安全常识

来源:红网 作者:张萍 杨艳 编辑:何冰 2017-06-17 22:14:25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7日,长沙四方坪街道启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题责任”系列活动。

四方坪街道食安办主任成亚伶(左一)向居民宣传食品安全知识。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萍 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今日上午,长沙四方坪街道启动“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题责任”系列活动。街道食安办参加“摆台”,积极为居民答疑解惑,就居民关心的食品添加剂、蔬菜农药残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通过生活实例,让市民深入了解了食品安全知识。

  启动仪式上,四方坪街道办事处主任陈红升向居民发出邀约,称全体市民是食品安全的监督者和受益者,真诚邀请每一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共同努力。同时他要求各社区、党建服务中心以及生产经营主体的作用,引导生产经营企业和餐饮服务企业依法从事生产经营活动,推进食品安全工作更加贴近民生、贴近市民。

  下一步,各社区将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长沙市创建全国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与“五零”社区创建工作结合起来,开展更多更接地气、更有特色的食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