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1位“歌手”同台竞技 爱心义演为老人带来欢声笑语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尚 刘玉先 编辑:何冰 2017-06-17 23:14:27
时刻新闻
—分享—

同台飚唱。

老人们用心聆听。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通讯员 邹尚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6月16日,平日里安静的长沙县青松老年公寓沸腾了起来,歌声不断、音乐声不断,老人们开心的笑声不断。当天,参加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湖南赛区复赛的41位选手来到老年公寓,为老人们带来欢声笑语。

  现场,选手们演唱了《英雄赞歌》《吕梁颂》《谁不说俺家乡好》《映山红》《再见了,大别山》《敢问路在何方》《我的中国心》等一首首老人们耳熟能详的歌曲。不少老人还被演员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打起拍子,跟着哼唱。演出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一片欢乐和祥和的气氛。

  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湖南赛区由湖南火辣湘情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此次公益义演旨在通过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为老人送去温馨的问候和真诚的祝福。中国影视歌曲大赛湖南组委会主席杨灿表示,中国影视歌曲歌手大赛为三湘大地有潜质的歌手提供了一个舞台,以发现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的目的,助力他们更好的“走出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