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暑期乘凉往北飞 厦门航空新开6条长沙直飞北方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邓蓉 何超 编辑:何冰 2017-06-17 23:13:2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厦门航空将在长沙增开6条航线。

  红网长沙6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邓蓉 实习生 何超)幸福的暑假马上来临,孩子们期待已久的暑期旅游计划你已经制定好了吗?7月1日起,厦门航空开启2017年暑运大幕,将在长沙增开6条航线,为游客暑期出行提供更多的选择。

  在西北方向,厦航将新开长沙至西宁、长沙至银川航线,带你一览“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壮美景象;在华北方向,将新开长沙至呼伦贝尔、长沙至包头航线,带您领略“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辽阔景色。

  在华东方向,将新开长沙至青岛航线,带您去吹海风,吃海鲜,再配上最地道的青岛啤酒,夏日的燥热将一抹而去;在东北方向,将新增长沙直飞哈尔滨的航班,带您感受冰城夏都的凉爽,再加上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典雅别致的歌特式楼宇、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让你产生一种时空交错的恍然。

  此外,厦航长沙至天津、济南等地的航班时刻也进行了优化调整,长沙直飞素有“丝绸之乡”和“果城”之称的四川南充的航班也在计划开通中,届时,从长沙出发,暑期出行将更为便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