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开展“科学健身·快乐同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09:05:56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副市长邹菊芳宣布2017年“科学健身·快乐同行”张家界站活动正式启动。

少儿武术表演。

柔力球表演。

攀爬自行车表演。

功夫扇表演。

  红网张家界站6月18日讯(记者 范漫)“我宣布,2017年“科学健身·快乐同行”张家界站活动正式启动。”6月17日上午,湖南省2017年“科学健身·快乐同行”张家界站运动健身科学指导活动在张家界市民广场正式启动。张家界副市长邹菊芳宣布活动启动,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宏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少儿武术、太极拳、攀爬自行车等全民健身运动项目轮番展示,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我喜欢运动,每天早上不出来锻炼就过不得。”张女士今年63岁,喜欢运动锻炼的她,这次参加了柔力球展演。

  除了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科学健身知识展板,介绍科学健身方法。不少市民对体质监测项目很感兴趣,免费享受体质监测服务。

  本次活动是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全省运动健身科学指导系列活动之一,由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湖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和张家界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活动旨在通过示范、展示和推广,宣传、普及科学健身理念,激发市民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从而科学参与体育健身锻炼,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