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本土企业进军共享雨伞市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8 09: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7日讯(记者 陈淦璋)“共享经济”概念火热,各路资本都在抢滩布局。今天,湖南共享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布产品“有把伞”将在本月底登陆长沙,计划投放15万把共享雨伞,辐射长沙主城区。

  “有把伞”为有桩共享雨伞,需要在固定的装置上才能进行借还。公司创始人刘力武称,作为本土创业企业,将与相关单位开展合作,让雨伞桩位覆盖长沙地铁所有出入口,并重点投放长沙各大写字楼和大型商场。价格方面,用户在绑定手机、交纳39元押金后,4小时内借还免费;超过4小时,每小时收取0.3元伞具占用费,每天1.8元封顶。

  共享经济尽管火热,但作为细分市场的共享雨伞却难言乐观。此前进入长沙市场的无桩共享雨伞“e伞”, 首批投放3万把雨伞,短短一周在市面上已难觅踪迹。业内普遍认为,共享雨伞有一定市场,但盈利模式不够清晰,共享雨伞究竟是真“风口”还是伪需求值得进一步观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