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首批入额检察官暨新任检委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卢剑 谢天章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09:1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卢剑 谢天章 何超)6月16日上午10时,在雄壮浑厚、铿锵有力的国歌之后,湖南省安仁县检察院15名首批入额检察官和5名新任检委会委员身着检察制服,向宪法庄严宣誓就职。

  安仁县检察院首批入员额检察官和新任检委会委员都是按照“业务水平高、司法经验丰富、能独立办案”的规定要求遴选出来的检察业务骨干。15名首批入额检察官和5名新任检委会委员的业务工作经历均在5年以上,平均年龄为45岁,年龄、学历、专业和能力结构趋向合理。

  入额检察官和新任检委会委员集体宣誓,是进一步加强检察官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增强检察官的职业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的一项重要举措。

  宣誓结束后,首批入额检察官和新任检委会委员纷纷表示,要把誓言落实到法律监督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获得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