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消防大队开展夏季消防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丁海龙 何超 编辑:于佳丽 2017-06-18 09:1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6月18日讯(通讯员 丁海龙 何超)扎实推进夏季消防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全社会的消防安全意识。6月16日,湖南省安仁县消防大队积极参与县政府组织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在安仁主要人流集散地开展夏季消防宣传,深入推动夏季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

  大队宣传人员在宣传点通过摆放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方法等为内容的宣传展板,展示消防器材,设置咨询台,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知识二十条》《消防安全大家一起来找茬系列图文侧》等宣传资料,向市民宣传消防安全知识。现场宣传人员还从夏季防火常识、家庭火灾的防范、家庭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突发事故逃生自救、如何进行生活中消防隐患的排查、如何报火警、家庭配备消防器材以及如何辨别购置合格的灭火器等消防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并耐心详细回答市民咨询的消防疑难问题。

  “安全生产咨询日”及“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的开展,有效拓展了消防宣传的社会影响面,下一步,大队将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正在全县开展的夏季消防安全检查工作,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安仁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