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备战南美运动会 玻利维亚8支运动队来湘训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蔡矜宜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8 09: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6月17日讯(记者 蔡矜宜)今天,援玻利维亚南美运动会第二期体育技术援助项目欢迎仪式在长沙举行,玻利维亚8支运动队将在湖南训练基地展开150天的训练。

  为帮助玻利维亚作为东道主在2018年举行的第11届南美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中方将安排玻方14个运动队共计170人来华培训150天,并为玻方运动队在华训练配备高水平教练员,提供优良的训练设施器材和食宿、休闲、医疗等条件。其中,近80名玻利维亚运动员将在湖南训练基地进行体操、羽毛球、田径等8个项目的训练。中方还将分别于2017年、2018年派遣7个运动项目的中国教练等14人赴玻执教30天。

  这是继2016年成功实施援玻利维亚南美运动会前期体育技术合作项目后,中国政府第二次对玻实施的体育类技术援助项目。2016年,中方已接待了玻方9支运动队共计117人来华训练115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