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绿色出行周活动启动 20户家庭进行绿色PK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卜劲文 余劭劼 编辑:康晓乔 实习生 向宏鑫 2017-06-18 10:05:2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卜劲文 余劭劼)塑料袋做的连衣裙,报纸做的太阳帽,米袋做的小礼服,废旧包装材料经过简单缝制变身蓬蓬的公主裙……前日,在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时装秀中,由天心区文明办等主办,裕南街街道长坡社区承办的“绿水青山、环保有我、绿色共享”——两型低碳出行主题绿色出行周活动启动,20户家庭成为首发参赛队,开始为期一个星期的“绿色PK”。

  20户家庭参加“绿色PK”,可以选择步行出行、自行车出行或者公交车出行,最终赢得两型、节能家庭荣誉。“目前,天心区第五届环保宣传月活动已全面启动,将通过开展‘见证污水净化之旅’‘兴马洲自然教育户外拓展’等十大主题活动,让居民参与一场‘环保盛宴’。”天心区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