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游长沙生态动物园大探险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8 10: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文/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供图/长沙生态动物园)一场酝酿已久的神秘之旅,一次放松身心的亲子之行,一次寓教于乐充满欢声笑语的盛大狂欢,6月17日晚,在长沙生态动物园里展开了。

  狂野非洲大冒险、探索百鸟乐园、科普大风暴、惊险白虎园……10组家庭从动物园的车行区开始了为期两天一夜的夜游动物园大探险。

  老虎、狮子等野生动物晚上往往比白天更活泼、更具活力,这也是它们习惯性捕食的时间,这个时段坐在车上隔着厚厚的玻璃窗看着那些觅食的猛兽,可以感受到一份特别的体验。

  看看晚上的长颈鹿,寻找树上的孔雀,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觉得很神奇,“这可比白天来要好玩多了,看到了很多动物不一样的一面。”小朋友们兴奋地说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