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个大学国医青年讲师团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张觅 王悦婷 编辑:刘飞越 实习编辑 李丽 2017-06-18 10:56: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通讯员 张觅 实习生 王悦婷)6月17日下午,“湖南中医药大学青年公益讲师团”在长沙市图书馆正式成立,这是全国首个国医青年讲师团。

  湖南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葛金文说,长期以来,有人打着中医的幌子,以偏概全,以讹传讹,以假乱真地解读中医学理论和方法,不仅误导了听众的保健观念,更误导了大家对中医的认识,坏了中医的名声。他希望通过青年讲师团开展系统科学的中医药科普活动,搭建中医药通向大众健康的桥梁。

  湖南中医药大学青年公益讲师团首批成员共有24名,全部来自湖南中医药大学,为一线青年教师。他们均具有丰富的现场教学和科普讲座经验。团队成立后,将面向社会广泛宣讲,普及中医药文化和养生知识。

  成立大会仪式后,讲师团在长沙市图书馆“悦享·新知”读书会举办了首场讲座,300余位市民聆听了首场讲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